今天是:

国教与北美学院开展第十期“部门负责人学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6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图:王月华;审核:高雪梅

7月5日上午,国教与北美学院在文科楼306会议室开展第十期“部门负责人学习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各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等20余人参加了活动。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高雪梅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精神。按照学校要求,高雪梅以“牢记初心,擘画发展蓝图;继往开来,谱写一流华章”为主题,围绕第四次党代会概况、党委工作报告、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等三个方面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要求大家要以更宏阔的视野、更宽广的胸襟、更高昂的精神,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实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接着,学院院长龚晓斌以“Team Building: A Multi-Perspective Discussion”为题做PPT报告,并进行了分组讨论。分组讨论中4-5人自由组队,“沙漠求生,选择工具排序”,在固定时间内锻炼成员的思维能力、创新能力、提取信息处理问题的能力,通过小组决策与专家建议对比,分析团队决策的科学性与团队领导者、专家作用发挥的关系。报告既从不同角度阐明了团队的重要性,同时也引发了参与者对自己在团队中作用的思考。

“部门负责人学习日”活动,自2015年起,已经开展了十期,是学院加强学习型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的重要工作机制,为学院涉外管理人才培养发挥了重要作用。

学习活动现场一

学习活动现场二

阅读( (编辑:王月华)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