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喜迎2019级来华留学新生

发布日期:2019-09-07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甘超 图:李一关、何爱兵 审核:李雷

9月5日、6日,江南大学喜迎2019级来华留学新生。今年我校共录取300余名来华留学生,其中来自37个国家的学历生近200名,相当一部分学生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与往年相比,我校来华留学生规模持续稳步提升。

今年,国际教育学院将迎新工作前置,并启用全新的留学生管理服务系统优化报到流程,为新生提供学籍注册、学费缴纳、签证办理、课程安排、校园卡及网络办理等一站式服务,保证了新生报到工作平稳、有序、高效的开展。此外,今年江南大学留学生志愿者团队再次投入到迎新工作,经过严格挑选和培训的20余名志愿者统一着装,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新生接待、事务协调、宿舍安排、机场接机等环节,帮助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9-10月期间,学校还将陆续开展一系列来华留学新生入学教育活动,通过法制与安全教育、校纪校规教育、学习与生活适应性教育、校内外参观访问等环节,助留学生尽快融入中国、融入江南! 

来华留学新生报到现场1

来华留学新生报到现场2

来华留学新生报到现场3

来华留学新生报到现场4


阅读( (编辑:国教与北美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