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2019级国际新生欢迎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26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   文:甘超 图:阿德 审核:李雷

9月25日下午,我校2019级国际新生欢迎仪式在文浩馆205会议室举行。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相关老师、百余名国际新生出席活动。

院长龚晓斌教授对全体国际新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向他们提出了未来的期望和要求;分管副院长李雷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办学概况;国际学生招生工作办公室、教学服务中心、学生事务中心以及对外汉语教研室的相关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据悉,国际教育学院联合有关部门、学院为今年新生安排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已在有条不紊开展之中。

相信随着全体国际新生进一步融入大学校园及其专业学习环境,美丽的江南一定会带给他们一段愉快而又有意义的人生旅程。

院长龚晓斌致辞

分管副院长李雷介绍办学情况

师生互动环节

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