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教与北美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9-27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王月华;图:楼晓丹:审核:高雪梅

9月26日,国教与北美学院党委在学院30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院党委委员、院教工和学生支部书记/支委、全体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高雪梅作了动员部署。

在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介绍了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要安排实施方案后,高雪梅就开展好学院主题教育强调:一是要聚焦主题主线,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切实落实《江南大学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不断锤炼自身政治品格,提升思想素质和工作作风;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取得实效。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思想认知的提升引领工作思考、问题研究,积极开展调查研究,认真研讨影响学院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推进问题解决,形成调研成果;三是要做好结合文章,防止形式主义。将解决思想认识问题与解决工作实际问题相结合,将主题活动开展与推进学院工作和学院发展相结合,防止“热热闹闹走过场”,和“低级红”“高级黑”等形式主义现象的产生,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结合,狠抓落实并贯穿始终。

动员部署会后,进行了支部书记/支委培训,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PPT,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的历史进程和改革开放的主要成就,学习了我党执政70年的经验启示,共同感受开放中国的道路将越走越宽的民族自豪,更加期待即将到来的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国庆大典阅兵仪式。培训会对支部制定主题教育学习计划也进行了相应指导。

动员部署会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