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记江南大学北美学院第六届菁英训练营开营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29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赵紫琪 图:李方帅男,徐圆栋,徐梓骞 审核:荆燕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北美学院于2019年9月27日下午在文浩馆205举行了以“壮美七十年,青春著华章”为主题的第六届菁英训练营开营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国际教育与北美学院党委书记高雪梅,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荆燕,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燕庆明,成员沈静炎,北美学院分团委书记朱琳,学工部主任张慧,分团委副书记任振宇,2016级国贸专业校友张睿,2013级会计专业校友吴海成,高顿教育合伙人、无锡分校校长黄庭祥,新航道无锡学校江大校区负责人管毓英,学工部全体辅导老师以及本届2019级菁英训练营的全体成员,开营仪式由北美学院菁英训练营班主任霍惠芝主持。

开营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朱琳首先对菁英训练营进行了背景介绍,详细介绍了菁英训练营走过的六年历程,虽然艰辛但更多的是收获和成长,学院将不断创新为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应用型人才不懈努力。

高雪梅为本届菁英训练营“思想导师”燕庆明、沈静炎老师颁发了聘书,荆燕为本届菁英训练营“实践导师”校友和实践基地负责人颁发了聘书。燕庆明代表“思想导师”致辞,他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将自己的发展与祖国的命运相结合,做有担当的有志青年。“实践导师”企业代表黄庭翔表示,如今中国缺少人才,当今青年学子应努力抓住机会提升自己,明确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只有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将来才能更好的实现自己的个人价值。“实践导师”校友代表张睿,讲述了自己的成长历程,结合其企业的发展,希望同学们能在本届菁英训练营活动中锻炼自己,为将来尽快适应社会打好基础。往届优秀营员代表李正顺在发言中讲到菁英训练营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学生骨干的整体素质,争取培养出多元化发展的学生骨干队伍,不断学习和充实队伍,明确干部自身的责任,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荆燕致辞中,希望大家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所讲的新思想,新征程,并且要读万卷书,也要行万里路,明确新时代给予的重任。

交接营旗仪式由第五届菁英训练营营长国贸1601尹志敏向第六届菁英训练营营长商管1701班方盛杰授营旗,这一交接不只是一种传承,更是一种责任,让大家接过新时代赋予的责任,接着营长方盛杰带领大家庄严宣誓并佩戴营徽、唱团歌。

伴随着深情的《我和我的祖国》背景音乐,全体到场人员将手中的爱心贴到我们伟大祖国的地图上,告白祖国,向祖国致敬,为祖国祝福!

开营现场一

开营现场二

开营现场三

嘉宾合影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