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际教育与北美学院举行教工学生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李鑫雨 图:主父泽川 张聪敏 马可馨 审核:荆燕

9月29日上午,国际教育与北美学院教工三支部与学生会计工科支部进行共建。两支部共建以来,双方加强交流和学习,努力构筑结对共建活动的长效机制。本次活动重点开展优秀学生引领见面会,全体教工党员和2019级会计专业代表共同参与。

见面会上,教工三支部党员教师向会计专业学生代表介绍了自己工作的领域,学生代表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双方达成一对一引领共识。师生们均希望借此活动加强师生间的交流,相信老师们丰富的经验会带领和指导学生们进步成长。

会后,全体师生前往钱绍武艺术馆参观了“设计未来——我和我的祖国”师生作品展。本次展览围绕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主题,展示了系列优秀艺术品,钱绍武美术馆秉持中国文化清怀,兼具国际学术视野,两支部的师生一齐在艺术馆内感受深厚的文化艺术底蕴:独特奇趣的雕塑、匠心创意的惠山泥人、写意泼墨的中国画、浓重色彩的油墨画、包罗万象的毛笔书法、精妙绝伦的手工木制品……全体师生参展过程,感受到祖国的日益强大,感叹中华民族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发展,并在活动最后敲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红章留作纪念。

教师和学生是学院的基石和力量,两个支部各具特色,各有优势。本次共建将教学交流、学风建设以及文化活动等内容进行融合,从而实现党建紧扣中心任务,抓实中心工作。

共建现场

合影留念

青春告白祖国

参观设计学院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