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通过江苏省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培育点中期考核

发布日期:2019-10-22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   文:杨小明,审核:李雷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培育点中期考核结果。我校与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合作举办的工商管理专业本科教育项目顺利通过此次考核,并在所有本科层次参评项目中位列全省第二。

“高校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由江苏省教育厅组织实施,旨在全面落实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相关要求,大幅提高合作办学机构与项目的自身建设能力,切实培养高素质的国际化人才并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我校工商管理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成功引进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优势学科资源,借此推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发展和全英文授课专业建设。该项目自2017年入选第二批“高校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以来,紧密围绕培育点的建设指标和要求,不断优化协同教育平台,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与国际竞争力,加快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

我校一贯重视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注重引进全球优质高等教育资源,助力学校整体办学水平的提升。除蒙纳士项目外,我校与新西兰梅西大学合作举办的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正在有序申报中。学校将依托一流学科和特色专业,继续拓展与国际知名大学、高水平大学合作办学,努力在全球化的视域中推动教育协同共融。

阅读( (编辑:陆冁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