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汉语进修生观摩第十一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18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图:甘超 审核:李雷

2019年11月8日,来自30多个国家的50余名我校汉语进修生赴无锡太湖博览中心,现场观摩由中国贸促会、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国家能源局、中国能源研究会指导,无锡市人民政府及有关单位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

大家在新能源展览馆参观了科技区镇展区、产业园区展区、配套服务展区;通过与参展商的交流,纷纷感慨于中国新能源产业的快速发展;当得知中国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已成为世界领跑者时,学生们竖起大拇指啧啧称赞。此外,多名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学生对光伏技术兴趣颇深,他们希望能把这种清洁、高效的新能源技术带回祖国,造福自己的同胞。

本次观摩活动作为汉语言培训的室外情景教学环节,与传统教学模式互为补充,有效地提升了国际学生学习汉语的兴趣和效率,有助于培育其“知华、友华”情结。

观展汉语进修生合影

阅读( (编辑:国教与北美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