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一带一路”疟疾防治技术医疗官员来我校访学

发布日期:2019-11-21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文/图:陆冁君,审核:李雷

近日,“一带一路”疟疾防治技术培训班的36名医疗官员来我校参观访学。学员来自委内瑞拉、巴拿马、肯尼亚、利比里亚、赞比亚、斯里兰卡、老挝、朝鲜等8个国家。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雷对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进展、社会评价、人才培养、师资配备、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江南大学的历史与现状,还就国际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及国际学生招收、培养、管理等话题与学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访学期间,学员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公益图书馆与民间服饰传习馆。在图书馆,大家被智能化、现代化、个性化、人性化的设施环境及学生为本、学习优先的育人理念所深深打动。在服饰馆,大家通过听与看,充分领略了中国传统服饰独特的艺术美感和巧妙的创意构思。

本次访学活动的成功举行,有助于我校进一步融入“一带一路”教育对外开放进程,有效提升校园国际化氛围。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雷介绍我校办学情况

学员参观合影

阅读( (编辑: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