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北美学院第五届“英语文化月”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29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康心怡、李正顺 图:李方帅男 审核:荆燕

为营造英语学习氛围,丰富校园英语文化,延伸学风建设第二课堂教学效果,搭建学生英语能力发展的平台,契合学院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及英语应用型人才的育人目的,国教与北美学院特举办英语文化月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共历时一个月,共包含三项活动:英语手抄报大赛、英语能力大赛、英语演讲·情景剧大赛,有来自20198个班级136人次参与其中。英语手抄报设计大赛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进行手抄报设计,并加入英文原创文章一篇。共收到来自8个班级的28份作品,于学院楼大厅进行张贴挂览,并邀请学院老师、外教、留学生参与打分,最终评选出6组获奖作品。英语能力大赛以雅思全真模拟的形式,主要考察学生的听、说、读、写各方面英语技能。选手按时刻表安排有序参赛,稳定发挥。通过此次大赛,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英语能力,同时也让同学们对雅思有了全面深入了解,最终评选出了6名获奖选手。英语演讲·情景剧大赛初赛不限主题,三分钟个人演讲,在新航道无锡学校江大校区经过一整天的激烈比拼,最终共有11名选手晋级决赛。

20191128日晚,江南大学北美学院英语演讲·情景剧大赛决赛暨第五届英语文化月颁奖典礼在远东报告厅拉开帷幕。本次盛典邀请到嘉宾及评委有:新航道无锡学校校长王彬先生、国教北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荆燕老师、新航道无锡学校雅思口语学科带头人张靓老师、新航道无锡学校北美学科带头人钱建毅老师、北美学院英语教研室主任华晓艳老师、新航道无锡学校市场部负责人管毓英老师、北美学院学工部主任张慧老师、北美学院分团委副书记任振宇老师以及来自学院英语教研室、学工部的各位老师。

参加本次英语演讲·情景剧大赛决赛的11位同学,他们用自己独特的语言感染力以及助演团队声情并茂的情景剧表演给大家带来了别具一格的视听盛宴,用英语讲中国故事,坚定文化自信,获得在场观众连连掌声。所有参赛选手演讲结束过后,新航道无锡学校校长王彬先生作出精彩点评,他亲切地分享着自己的活动感受并给予参赛选手极高的肯定与鼓励,使得现场活动氛围更加浓厚。最后进行颁奖典礼,由颁奖嘉宾向本次英语文化月各项活动的获奖选手与班级颁发奖状与奖品。

在学院老师、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以及新航道无锡学校的鼎力支持下,江南大学北美学院“第五届英语文化月”活动圆满结束。此项活动至今已经连续开展五年,学院积极整合校内外优质资源,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专业化、开放式的第二课堂育人平台,旨在全员、全程、全方位提升我院学子国际化视野与英语应用能力,不断深化我院学风建设服务水平,进一步传播了民族文化,坚定文化自信。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大合影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