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常州大学、江苏科技大学来我校联合调研来华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5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图:何倩楠 审核:李雷

12月5日上午,常州大学海外教育交流学院院长、国际交流处处长钟璟,海外教育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周刚,江苏科技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国际处副处长赵海晓一行来我校联合调研来华留学工作。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党委书记高雪梅,副院长周伟、李雷,国际交流合作处学生交流科科长秦洁等接待调研。

座谈会上,高雪梅对两校联合调研团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真诚希望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进步;钟璟、赵海晓分别介绍了此次调研目的和两校来华留学工作现状;李雷以《服务国家战略,建设一流学科,打造留学江南》为题,从学校概况、留学江南、质量认证三方面作了我校来华留学工作介绍;双方还围绕全国高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国际学生招生、培养、趋同化管理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会后,调研团先后参观了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公益图书馆,实地了解江南大学来华留学工作的组织开展情况及国际化、智慧式校园建设。

座谈会1

座谈会2

校内参观

阅读( (编辑:国教与北美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