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教与北美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11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王月华;图:楼晓丹;审核:高雪梅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2019年12月9日下午,国教与北美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师生代表等参加了评议考核,考核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高雪梅主持。

学院党委下属的4名教工党支部书记、4名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各支部书记从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支部工作进展和成效、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四方面依次进行了PPT汇报,学院党委书记和党委委员对参加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成绩,提出不足,也指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参会人员对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现场评议、测评。

学院院长龚晓斌强调,在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支部工作要在思想引领,立德树人、课程思政、科学教学研究等方面加强研究和实践,与能力建设,与工作实际相结合,进一步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高雪梅总结讲话,肯定了党支部书记围绕述职重点内容,认真总结成绩经验,分析存在问题,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较好地完成了述职要求;同时提出,支部书记述职是学院党委增强“四个意识”、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各基层党支部要通过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指导,进一步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按照《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要求,对标对表,不断提高支部建设质量,服务学院中心工作,助推学院发展。

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