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国际学子参加无锡市“迎新年,听钟声”晚会

发布日期:2020-01-06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何倩楠 图:阿南 审核:李雷

2019年12月31日晚,由无锡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的“迎新年,听钟声”晚会暨国际友人联谊会在梅园举办。我校30名国际学子与中外友人共计400人欢聚一堂,迎接2020新年的到来。

晚会伊始,无锡市副市长刘霞致新年贺辞,她表示无锡2019年的发展成果离不开国际友人的支持与贡献,祝愿大家新的一年工作顺利、生活幸福。随后,大家欣赏了由无锡市文化发展集团、韩国商会、日商俱乐部等多家单位带来的精彩节目,其中我校国际学子表演的舞蹈串烧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热烈的掌声与喝彩。我校还与有关单位一起,获颁“2019年度无锡市人民对外友好交流事业突出贡献奖”。

零点,在大家倒计时的欢呼声中,梅园开元寺撞响了第108响的新年钟声。晚会在温暖、幸福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我校国际学子精彩表演

我校国际学子庆祝新年

我校获颁荣誉证书

阅读( (编辑:国教与北美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