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扎实开展国际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及文化建设

发布日期:2020-01-18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甘超 审核:李雷

为进一步推动国际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及文化建设,营造“安全、宜居、舒适、和谐”的居住环境,近日,国际教育学院联合后勤管理处组织实施了“江南大学国际学生宿舍安全活动月暨文明宿舍评选活动”。

在宿舍安全活动月过程中,国际学生辅导员、物业管理人员、国际学生联合会在淳苑、臻善楼开展了安全警示专题教育,并针对违章电器使用等情况予以检查,对所涉宿舍及学生予以通报批评、按章处理。

在文明宿舍评选环节中,众多国际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布置宿舍内外环境。温馨雅致的居住氛围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活动最终评选出“三星宿舍”2间、“二星宿舍”3间、“一星宿舍”4间,鼓励奖若干。

相信随着宿舍文化阵地建设的不断深入开展,我校国际学生的校园社区融入度必将显著增强,更多承载、互通优秀文化,“知华、友华、爱校、荣校”的国际学生必将涌现出来。

阅读( (编辑:国教与北美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