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代表参加高校国际学生辅导员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1-24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图:甘超 审核:李雷

1月11日,由吉林省高等学校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学会主办、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承办的“高校国际学生辅导员工作研讨会”在长春举办。来自全国61所高校的130余名国际学生辅导员和留学生管理干部与会。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雷、国际学生事务中心主任甘超应邀参会。

大会邀请吉林大学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荣作《坚守思政主阵地,建设专业化精细化管理团队》主旨报告,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副院长孙兴杰作《百年变局与中国大国外交》主旨报告;大会分“来华留学教育内涵式发展与国际学生辅导员的时代使命”“国际学生辅导员的岗位职责、考核标准与评估体系建设”“国际学生辅导员与‘思政’工作”“突发事件应急处理与国际学生辅导员的作用”四个主题,邀请21位嘉宾作交流发言。李雷以《内涵引领发展、队伍建设优先》为题,分享了其对国际学生辅导员新时代使命担当的理解和我校国际学生辅导员队伍建设的体会。

研讨会现场

李雷作交流发言

阅读( (编辑:国教与北美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