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冬日送福,迎春拜年——学校慰问寒假留校国际学生

发布日期:2020-01-24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李雷 图:甘超 审核:陈琳

正值一年一度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有关部门与国际教育学院管理干部深入一线,慰问寒假留校国际学生,送去冬日里的温暖祝福。

大年三十中午,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党委书记陈琳、副院长李雷、国际学生事务中心主任甘超赶往淳苑、臻善楼,为每一名留校学生送去由学校后勤管理部门专心烹制的年午饭,并向同学们拜年、送祝福。留校学生纷纷表示:有学校、学院如此关心,这个寒假在中国绝不孤单。

1月23日上午,国际学生事务中心、教学服务中心全体留管干部一同前往国际学生公寓,为近300名留校学生送去“”字、点心等慰问品。针对近期国内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情况,慰问人员还为同学们派发了医用口罩,提醒其做好安全预防。

一直以来,我校在来华留学工作中注重改善管理服务、推动文化交融,于春节、端午、中秋等传统节日期间组织国际学生感受中华文化、增强凝聚团结,获得了在校及已毕业国际学生的普遍认可。

节日慰问国际学生

派发医用口罩

留校学生领取年午饭

阅读( (编辑:国教与北美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