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3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王月华;审核:陈琳

根据江南大学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严格按照《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无锡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预案》以及学校应急管理有关精神和要求,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最大限度遏制疫情扩散,做好开学前后的相关工作。

1月29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视频会议),成立了以院党委书记陈琳、院长龚晓斌为组长的应急领导小组,下设6个工作小组,制定疫情防控工作预案。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规定,实行“以块为主,条块结合,明确责任,分级负责”的原则,各工作组制定出科学、可行的工作方案和处置预案,层层明确和落实各环节处理步骤、处理方法和具体责任,把防控工作落实到每个细节。

学院严格按照学校和上级单位要求,每天对国际学生情况、北美学生情况、教职工(含外教)情况进行数据统计和跟踪联络,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以及各类问题的报备处理,并将相关情况形成每日简报,报学院应急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

接下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将继续贯彻各级政府和学校相关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以严明的纪律强化责任落实、以严明的纪律督促措施到位、以严明的纪律确保管理有序、以严明的纪律推动权益保障,全力备战疫情防控,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