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情系母校,共克时艰——江南大学北美学院校友许思思、宋彬夫妇向母校捐赠防护物资

发布日期:2020-02-20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甘超 图:代卉 审核:陈琳

2月19日,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决胜关键期,北美学院2008级校友许思思、宋彬夫妇委托学院向母校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840只,支援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江南大学副校长田备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转达了学校的诚挚感谢。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校友许思思、宋彬夫妇时刻心系母校,想母校之所想,急母校之所急,当得知母校防护物资短缺的状况,想方设法从海外采购口罩捐助给母校。校友许思思表示:“我很怀念在学校的生活,母校的培养给予我继续深造以及日后步入社会很大的帮助,作为天下江南人的一分子,很荣幸能为母校尽一些微薄之力”。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北美学院海内外校友不惧艰险、万众一心,纷纷捐赠物资驰援母校抗击疫情。截止到当前,已向学校捐赠口罩近3000只,为学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

江南大学副校长田备接受捐赠

江南大学感谢信



阅读( (编辑:国教与北美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