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警校联动扎实开展国际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0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图:李海辉 审核:李雷

4月17日下午,无锡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副支队长钱晓东、三大队大队长葛晓晖,滨湖分局雪浪派出所教导员江屹东等来校调研国际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龚晓斌、副院长李雷,国际学生事务中心、招生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参与座谈。

龚晓斌对调研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就我校国际学生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尤其是如何开展跨时差在线同步教学进行了专门介绍。李雷从基本情况、分类施策、存在问题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国际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做法和期待获取的支持。我校与会人员还就招生工作进展、校外住宿、签证与居留等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钱晓东对我校国际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做法和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江南大学当此境内外疫情不断变化的形势,继续抓好防控工作不松懈,期待双方共同建设好、使用好境外人员服务站(江南大学)。葛晓晖针对国际学生普遍关注的签证、居留等问题详细解读,并介绍了出入境管理机构为在锡外籍师生提供的依法管理及人性化服务手段。

我校与无锡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长期共建警校联防联控机制,通过全过程信息共享互通、法制安全教育进校园、案事件协同应急处置等有效举措,扎实开展国际学生管理服务工作。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国教与北美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