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教与北美学院党政领导走访在校中外学子

发布日期:2020-04-24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图:甘超、霍恵芝 审核:李雷

4月2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党委书记陈琳,院长龚晓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荆燕,副院长李雷一行前往学生公寓,走访慰问在校中外学子。

在淳苑公寓,学院领导与来自俄罗斯、加纳、布隆迪、孟加拉国、叙利亚等国家的学生进行了愉快的交流。他们感谢100余名留校国际学生自疫情爆发至今三个多月来所付出的积极努力,以及同学们对学校、学院防疫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勉励大家勤奋学习、乐观生活,规划好时间、锻炼好身体。国际学生感谢学校、学院给予的关心和帮助,他们纷纷表示:即便身处异国他乡,也能感受到融融的暖意和充分的安全。交流之后,学院领导还向学生代表赠送了羽毛球拍、跳绳等运动器材,希望大家以良好的身心状态投入新学期。

在鸿苑公寓,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北美学院返校学生的健康状况、物资储备、学习计划。当了解到北美通信1601班殷悦同学已获得香港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学院领导送上了诚挚的祝贺,并鼓励同学们安心在校完成毕业论文,顺利衔接深造阶段。老师们还叮嘱大家少流动,不外出,做好自我防护,按时“晨午检”和“晚点名”,有特殊情况不要隐瞒、不必惊慌,及时联系辅导员和班主任,学校、学院会积极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保障。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认真完成学业。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心系近2000名中外学子,通过网格化体系化管理服务确保校园安全与学生健康,借助云端教学保障境内外学生学业顺利。相信全院师生勠力同心,最终定能战胜疫情。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国际学生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国际学生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北美学生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北美学生

 

阅读( (编辑:国教与北美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