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留管干部走访慰问校外国际学生

发布日期:2020-05-05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甘超 图:李海辉 审核:李雷

“五四”青年节当天,我校留管干部分别前往太湖、蠡湖、雪浪等不同街道社区,走访慰问部分校外住宿国际学生,为来自孟加拉国、加纳、布隆迪、刚果(金)、美国、斐济等国家的青年学子送去别样的节日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留管干部与国际学生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逐一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客观存在的问题;反复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社区管理规定和学校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畅通联络渠道,健康学业两不误;留管干部还为同学们送去了口罩、消毒液、体温计等防疫物资。

目前,我校共有境内校外国际学生65人,其中在锡52人。自疫情爆发以来,国际教育学院始终关心、关注校外国际学生群体,将其管理服务列为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与社区联防互动,有效确保学生安全。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身处异国他乡的青年学子再次感受到来自学校的融融暖意,也愈加坚定了留学中国的信心。

校外国际学生走访1

校外国际学生走访2

校外国际学生走访3

校外国际学生走访4

阅读( (编辑:国教与北美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