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际教育与北美学院领导走访宿舍看望毕业生

发布日期:2020-05-22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图:霍惠芝,审核:荆燕

春意盎然的五月,毕业班学生平稳有序返校学习生活已一月有余,522日上午,国教北美学院党委书记陈琳,副书记荆燕,毕业班辅导员刘荀等一行深入返校学生宿舍,走访看望毕业生。

陈琳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疫情期间学生的生活学习状态,询问同学们的毕业去向,与同学们畅谈人生理想。他叮嘱同学们,在此特殊时期要严格遵守学校防控疫情的相关规定,保持高度的防范意识,锻炼好身体,磨炼好意志,准备迎接人生马拉松路上新的挑战;同时他也表达了学院对所有毕业生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他说从北美学院毕业的学生作为天下江南人17万分之一,希望大家能将个人的发展与学校、国家的发展联系在一起,祝愿所有校友能和学校共同发展,共享共赢。荆燕希望学生注意个人和寝室卫生,坚持填报“返校通”,注意身体健康,同时要配合学院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相关工作。

在谈到个人发展毕业去向时,已获得德国慕尼黑大学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管信1601班施林说:“感谢学院给了我这么好的学习平台,这个机会其实非常难得,当然一切要靠自己去奋斗。”深情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恩之情。

2020年的毕业季注定很特别,也许没有热闹的毕业晚会,没有煽情的毕业聚餐,但有学院深深的关怀和祝福。在这个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不仅要坚决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师生健康,同时祝愿所有毕业生人生、家庭、事业更腾达。

走访现场一

走访现场二

走访现场三

走访现场四


阅读( (编辑:国教与北美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