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留管干部学习习近平主席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

发布日期:2020-05-26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甘超 图:李海辉 审核:李雷

近日,国教北美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齐聚学院A306会议室,集体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畅谈心得体会。

支部成员在观看了央视《新闻联播》节目对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专题报道后,纷纷踊跃发言。大家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来华留学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来华留学生的亲切关怀,是推动来华留学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方针。大家均表示,要深刻领会把握回信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努力开创来华留学工作新局面,为促进民心相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支部还特别邀请到学院原党委书记、退休教职工魏晓明同志以“我的来华故事”为题,与年轻的党员同志们分享他在来华战线的切身体会与不解情缘。魏晓明同志从机构变迁、队伍发展、教学管理、生活保障等各方面回顾了我校来华留学事业的历史沿革。当被问及从事留管三十年来最大的体会时,他脱口而出:“不忘初心,无私奉献,以来华留学事业服务国家外交大局!”

此次支部生活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党员同志们通过集体学习和座谈交流,既加深了对来华留学事业内涵和意义的认知,又更加明确了前进的目标和方向,大家决心携手各国青年,深化教育合作,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

留管前辈经验分享 

阅读( (编辑:国教与北美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