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北美学院校友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0-06-19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缪娟,图:王月华,审核:陈琳

自疫情发生以来,北美学院的校友们一直牵挂着母校师生,从疫情大爆发初期,到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到复工复学有序进行,校友们在防疫抗疫的每个阶段都不曾缺席,为学校疫情防控积极贡献力量。

6月18日,2001级校友陈前通过快递邮寄向学院捐赠1万只防护口罩,用于复工复学,助力母校防疫抗疫工作。捐赠仪式在学院306会议室举行,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党委书记陈琳、院长龚晓斌、班主任王进等接受捐资。院党委书记陈琳连线陈前校友,代表全院师生向他的爱心之举表示衷心感谢,并告知学院将按照疫情防控的总体安排,统一调配使用和发放这批口罩,确保复学期间防疫工作有序推进。他表示在此特殊时期,校友的慷慨捐赠彰显了勇于担当的精神和饮水思源的深情。

陈前校友表示,非常有幸能为母校复工复学期间的防疫出一份绵薄之力,并表达了对母校培育感恩之情,祝福母校师生平安健康。

截止当前,北美学院的校友累计向母校捐赠防护口罩15500只,防护服100件。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校友们“疫”不容辞,默默地支持母校,用爱心传递校友力量,用行动践行北美精神,用奉献彰显责任担当。

捐赠现场

捐赠物资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