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举行“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0-06-19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吴云霄,图:王维聪,审核:荆燕

6月18日下午,国际教育与北美学院在学院办公楼A206举行了庄严而神圣的“七一”新党员宣誓暨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荆燕,分团委书记朱琳,学生各支部书记及支委老师以及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党员线下出席会议,其他未返校党员线上参加会议。仪式由学生国贸酒店支部书记霍惠芝主持。

宣誓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首先,荆燕宣读参加入党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由朱琳带领全体预备党员与全体毕业生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学习誓词精神。国贸酒店支部张婧娴代表所有新党员发言,她表达了所有学生党员对党组织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作为预备党员,要时刻以最饱满的热情接受组织交给的任务。“行动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同学们将以预备党员为起点,为党和人民奉献一生。

荆燕代表学院对所有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她勉励所有党员无论在校还是即将毕业走上工作岗位都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服从组织管理,接受群众监督,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刻,是对全体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入党宣誓仪式教育,希望所有党员同志们能够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郑重承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中国共产党的光荣称号!

荆燕讲话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