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逐梦华夏,情系五洲——我校2020届国际学生顺利毕业

发布日期:2020-06-26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图:甘超 审核:李雷

毕业骊歌起,青春再远航。疫情阴霾还未散去,但丝毫不能阻挡国际学子毕业季的热情。近日,来自泰国、美国、沙特阿拉伯、也门、加纳、苏丹、布隆迪、卢旺达、乌干达、刚果(金)、吉布提等11个国家的30名国际学子以云端和线下两种方式分别顺利通过答辩,成为我校2020届首批毕业生中的一份子。

6月19日下午,12名在校毕业生悉数参加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政领导向同学们致以衷心祝贺,并勉励大家持续培养“国际视野、未来思维、江南情怀”,始终牢记“笃学尚行、止于至善”校训精神,积极助力人类命运共同体构建。

6月21日上午,江南大学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馆隆重举行。4名博士毕业生代表境内外国际学子参与典礼,接受校领导拨穗及颁授证书,聆听校长陈卫院士、校友代表及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在踏上新征程之前感受最重要、最幸福的时刻。

国际教育学院还面向毕业生开展座谈交流,完善校友信息,举办暖心活动,上好“最后一课”。据悉,本批毕业生中有的将前往境内外高水平大学继续深造,有的将学成归国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有的将奔赴我国中西部从事双语教学。这些来自全球的青年学子,将通过自己学习所获与用心实践,努力担当“知华、友华”和跨越文化沟壑传播中外友谊的使者。

在校毕业生合影

博士生代表合影

硕士生代表合影

颁授学位证书

学院答辩现场

阅读( (编辑:国教与北美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