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国际校友欧马与校长陈卫院士互致问候信

发布日期:2020-08-26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图:李雷;审核:陈琳

近日,我校几内亚籍校友、2005届博士毕业生、2000届硕士毕业生,不久前刚刚当选几内亚共和国高等教育和科学研究部部长的Aboubacar Oumar Bangoura(中文名:欧马)与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卫互通信函,致以问候。

陈卫在信函中代表母校全体师生和17万“天下江南人”向欧马成功当选部长致以最热烈的祝贺。他特别指出:“您于科学研究之严谨,于中几友谊之倾力,当为师生之楷模……期盼未来的您在教育治理、学术、科研等领域取得更加丰硕的成就!也期盼您与母校偕力——为中几友谊长青、为人类命运共同体构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欧马收到信函感到由衷高兴。他表示,此次成功当选,源于自己良好的学术声誉和文化评价,这尤其要感谢江南大学的倾力培养和长久支持。他以收藏多年的老照片回忆了曾在惠山脚下、运河之畔来华留学的岁月,并表示有机会一定回到母校,定将为持续深化中几友谊、切实加强双边教育科研合作付诸不懈的努力!

部长就职仪式

陈卫贺信

学生时代照片

阅读( (编辑:国教与北美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