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党委中心组一行赴滨湖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0-09-02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王月华;图:郑思敏;审核:陈琳

8月31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党委书记陈琳、院长龚晓斌带领院党委中心组成员、教工支部书记等一行11人赴滨湖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学习交流。

首先,学院中心组一行参观了滨湖党建馆,党建馆以中国共产党红色精神为主线,展示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红旗渠精神、载人航天精神等中国共产党在不同时期形成的伟大精神,党课名师吴臻翔馆长进行了全程讲解。

接着进行党建工作交流,滨湖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书记朱长友作题为“以特色品牌建设引领机关党建水平提升”PPT介绍,双方围绕“增强党建工作吸引力、感染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关爱功能”、“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表示,一定要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立足实践,以创新务实的作风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引领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

参观党建馆

党建情况介绍

工作研讨

学习交流合影

阅读( (编辑:国教与北美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