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中国政府奖学金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0-21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   文:何倩楠,图:唐奴 审核:李雷

10月20日下午,我校中国政府奖学金学生座谈会在国际学生公寓二楼多功能厅召开。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龚晓斌、副院长李雷、各留管部门负责人及40余名在校国奖生参与座谈。

食品学院博士研究生木加河首先代表新生发言,他介绍了自己硕士毕业后继续申请国奖资助来校攻读博士学位的心路历程。来自尼泊尔的老生代表毕马尔具体分享了自己在科学研究领域的心得体会。

其他国奖生也纷纷踊跃发言,围绕招生录取、入学教育、语言教学等话题与来自国际学生招生工作办公室、教学服务中心、学生事务中心的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现场气氛轻松而活跃。

龚晓斌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学的发言,对大家开诚布公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国奖生作为国际学生的中坚力量和优秀分子,更应提高追求、放宽眼界、深刻理解江南精神,学院将不断加强协调沟通,进一步完善与国际惯例接轨的培养管理体系,为大家的成长成才提供有力保障。

此次座谈会有效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国奖生对学校的认可与归属,为做实做精做强国际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座谈会现场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交流

阅读( (编辑:国教与北美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