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计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设计学院2019年实习生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24  来源:设计学院   文:郑倩倩;图:蔡治轩;审核:王晖

5月22日下午,设计学院举办的2019年实习生招聘会在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F105招聘大厅拉开帷幕。本次招聘会共有42家企业参加,600余名学生前来应聘。场外艳阳高照,场内学生热情高涨,大家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和作品集前来应聘,很多展位前都排起了长队。

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2020届毕业生,主要目的是提前为明年毕业的学生提供优质岗位的“精准推送”,从而保障2020届毕业生的实习就业资源,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部分企业也带来了相当数量的2019届应届生招聘资源,为尚未找到合适工作的同学也提供了机会。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一百余家企业报名,设计学院精心挑选了四十二家企业进场招聘,包括了北京汉迪移动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深圳奥雅园林设计有限公司、大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无锡观策文化创意公司、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等设计行业内的优质企业。提供的岗位数超七百个,岗位需求涵盖了工业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等设计学院全部专业。

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高度重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晖在招聘会当天到现场与参会企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需求和学生应聘情况。同时询问学生准备情况,鼓励学生勇敢尝试。设计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郑倩倩老师和曹淑慧老师热情接待招聘单位工作人员,精心组织学生积极应聘。同学们带好简历、作品集等求职材料在招聘会现场了解不同企业的招聘岗位和需求,结合个人情况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和互动,并现场投递简历。很多同学表示,在与单位HR交流的过程中,收获颇丰。

设计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实习实践,每年固定在五月份举行设计类实习生专场招聘会,旨在促进学生和设计领域内知名企业间的良性互动,帮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这些企业及市场的人才需求,更早地树立生涯规划理念,给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以更清晰的定位。同时,专场招聘会的举行也提升了招聘效率,形成了一定的品牌效应,扩大了设计学院在行业内的影响力。本次实习招聘会实现了毕业生与社会企业的对接,让即将进入求职年的大三学生,有了更简单的渠道获得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也为有需求的企业提前储备了优秀的人才,互惠且双赢。

王晖副书记在招聘现场指导工作

学生排队应聘

学生应聘(一)

学生应聘(二)

招聘会现场

阅读( (编辑:王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