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计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成长成才成栋梁 爱国荣校初心不忘——设计学院召开2019年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17  来源:设计学院   文:符雅茹、郑倩倩;图:郑倩倩;审核:王晖

6月13日,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召开,设计学院院党委副书记王晖、党委秘书王小燕以及毕业生辅导员郑倩倩出席了本次大会,向毕业生党员传达系列教育与寄望,设计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会上,王晖为毕业生进行了党员毕业前教育,对毕业生党员寄予希望:一是不忘初心,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践行共产主义信仰;二是不忘初心,践行“笃学尚行,止于至善”的校训;三是不忘初心,做一名优秀的传承者和传播者。她强调不论是在工作岗位上还是在日常的生活中,都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无论何时何地都要不忘初心。最后,她向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祝愿,祝福各位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在人生的新阶段继续大放异彩。

王小燕向毕业生讲解了党组织关系转移事宜,要求毕业生一定要仔细核对接收党组织的相关信息,确保每一位毕业生的党组织关系都能顺利转移,以减少个人和相关党组织的工作负担。

最后进行了毕业生党员教育,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了爱校荣校教育。郑倩倩向毕业生党员展示了两个宣传片,一是江南大学的官方宣传篇《大道江南》,她说道,四年的大学生活匆匆而过,而江南大学是同学们耕耘理想的沃土。自己也曾是江南大学的学生,对学校、对曾经教导过她的老师们一直心存感激和敬爱。希望毕业生党员们毕业后也一直对母校怀着这样的感激和敬爱之情,多年后再重游此地,将会无比怀念那段青春年少的岁月。第二个宣传片《我是谁》,是建党95周年之际,中央电视台发布的中国共产党另类宣传片,仅1分30秒的短片,打动了无数人。她强调,中国共产党95年风雨兼程,铸就了今天的光辉岁月,95年坚守初心,带领人民走向富强。希望以此宣传片启迪同学们,无论在何时何地,作为党员,发挥带头作用,不忘初心。

此次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让毕业生党员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提高了自身的思想觉悟,增强了自己作为党员的责任感,激起了强烈的时代使命感,相信他们会牢记学校的恩情和嘱托,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刻苦努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会议现场

王书记做毕业前教育

王小燕老师讲解

学生认真听讲

阅读( (编辑:王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