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计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设计学院召开2019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6-20  来源:设计学院   文:郑倩倩、曹淑慧;图:王涛;审核:王晖

2019年6月20日,江南大学设计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在设计学院B314会议室召开。本次座谈会分为两场:海外升学专场和国内升学就业专场。江南大学副校长、设计学院院长张凌浩,党委书记邱建平,党委副书记王晖、副院长魏洁等领导和优秀毕业生代表欢聚一堂,畅谈未来发展。

张凌浩就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海外游学等话题与各位优秀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并从三个方面寄语在座的学生:一是作为毕业生中具有较强的设计专业能力与水平代表者,要继续保持优秀,发扬设计学子的精神品格,争取更加卓越的成绩;二是要有家国情怀,心系祖国,无论何时何地,不忘本源,常与师长联系,常回母校看看;三是踏实做学问,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人,成为一个让自己人生满意的人,最后祝福大家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邱建平表示举办此次座谈会一方面欢送毕业生,另一方面是听取各位同学对学院办学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学院更好的培养人才。他送给毕业生三句话,一是永远不忘初心,坚持从事设计事业的初心,在艺术领域探索的初心,不忘初心方能创造未来;二是不仅怀有感恩的心,还要有感恩的能力,对祖国、社会、家人、老师都要有感恩,并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回馈社会;三是对自己的未来有大格局,志存高远,创造价值,格局决定思路方向,有谋划的未来更加精彩。魏洁表示有优秀的学生才会有强大的学院,离开学校面临新的挑战要继续加油,母校永远是学生坚强的后盾。王晖寄语毕业生,不忘初心坚持理想信念和奋斗之源,不忘初心恪守江南校训,不忘初心做优秀的设计传承者和传播者。

在座谈会上,来自学院七个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回顾大学生活,分享了他们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和大学感悟、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并就出国、就业、专业设置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毕业生们认为,学校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和氛围,提高了自身的专业技能与综合素质。同时对于课程设置、课程交叉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建议,最后感恩学院的优秀平台,感谢老师的谆谆教导。

到场嘉宾为每一位毕业生代表分发了毕业礼物,并合影留念。本次活动氛围开放,内容务实,通过本次座谈,听到了毕业生的心声,也征集到了毕业生对于母校宝贵的建议。

近年来,设计学院在校生海外交流率、毕业生海外升学率屡创新高,学院以创造促进社会福祉和设计学科发展的新理论、新方法为己任,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能力、创业精神和社会责任的高级设计专业人才与未来领导者为使命。积极推动国际交流项目开展,打造跨文化、跨专业的高层次复合型创新设计人才培养模式。截至目前,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生共有70名同学获得海外升学资格,其中进入艺术与设计类院校QS排行榜前50强的同学有35名,占海外升学总数的50%;进入艺术与设计类院校QS排行榜前20强的同学有18名,占海外升学总数的25.7%。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设计学院的未来会更加辉煌。

江南大学副校长、设计学院院长张凌浩与毕业生交流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优秀毕业生分享交流

嘉宾为优秀毕业生分发毕业礼物

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生海外升学情况


阅读( (编辑:王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