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计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设计学院党委举行 “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9-06-28  来源:设计学院   文:郑倩倩;图:赵振皓;审核:王晖

6月27日,在纪念建党九十八周年之际,设计学院党委在B314举行新党员“七一”入党宣誓仪式,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副书记王晖,党委秘书王小燕出席宣誓仪式,仪式由辅导员郑倩倩主持。

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现场气氛庄严肃穆。王晖领誓,全体新党员进行宣誓。宣誓声音洪亮,铿锵有力,短短一百字的誓言是他们对党的第一个承诺,声声震耳的宣誓代表新党员对党的忠诚。接着进行了新党员交流分享环节,两名研究生党员和四名本科生党员进行分享,他们交流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考察期的努力情况,剖析了自己对党的认识,表明了自己以后努力的方向。

邱建平做总结发言,他向新党员同志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新党员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胸怀共产主义崇高理想,脚踏实地的为实现各自的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二是要脚踏实地,勤奋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高素质、顺应时代发展需要的好青年;三是要严守党的纪律,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为设计改变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党旗争光添彩。最后他寄语新党员:“设计改变生活,设计创造未来”,希望各位同学不断把自己塑造成胸怀宽广、德才兼备和勇于创新的优秀人才!

仪式最后在激昂的《国际歌》中结束,全体新党员在入党誓词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入党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近年来,学院党委大力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学生党员意识,不断提高学生党员质量。相信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新党员能够不忘初心,发挥先锋引领作用,成为一名“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合格党员。

仪式现场

邱书记讲话

王书记领誓

学生分享

仪式现场

阅读( (编辑:王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