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计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杭州设计校友会2019年会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05  来源:设计学院   文:王小燕;图:王小燕;审核:邱建平

2019年11月2日,江南大学杭州设计校友会2019年会暨换届大会在杭州创意设计中心飞鱼设计楼顺利召开。校社会资源处副处长窦新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副院长曹鸣及王安霞教授、邓嵘教授、朱静老师等到会祝贺,在杭近50位设计校友参加会议。

换届大会在全体校友高唱江南大学校歌中拉开序幕,第一届会长徐征野代表上届校友会理事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徐征野会长分别从校友交流、校友互助、服务母校三个方面回顾了校友会成立七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下一届理事会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副秘书长陈伟平校友、秘书长徐浩校友分别做财务报告与换届筹备报告。

随后,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窦新华宣读并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建议名单,杭州飞鱼工业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型艺92余彪为第二届杭州设计校友会会长,浙江传媒学院视传系主任、装饰98徐浩为秘书长,杭州正野博展董事长、型801徐征野当选为顾问委员会主任等。第一届会长徐征野向新当选会长余彪转授校友会会牌,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窦新华向新当选秘书长徐浩颁授会旗,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向新当选会长、秘书长颁发聘书,新当选会长向顾问委员会委员、副会长、理事分别颁发了聘书。在新当选会长余彪校友发表就职演说,表示将不辜负母校领导与徐征野老会长的信任,竭尽所能带领全体理事,服务好校友、服务好母校!

上海设计校友会秘书长林奋、浙江校友会副秘书长叶会裕作为兄弟校友会代表致辞,曹鸣副院长及参会老师分别送上了祝福。最后,邱建平讲话,他对杭州设计校友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并向各位校友简要汇报了学院发展状况,感谢在杭的校友为母校及学院建设与发展所作出的支持与贡献,邀请并欢迎校友们于明年设计学院60周年院庆之际返回母校。换届大会开始前后举办的校友论坛中,余彪、周勇、丁继军等八位分别做了有关设计管理与数字互联方面的专业分享。

杭州设计校友会自2012年10月28日成立以来,积极发挥校友与母校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但组织了多项活动,促进校友间的专业交流、感情交流,还积极服务于母校,在建院55周年庆典活动期间,主动承办了阿里校友专场分享活动,在建校6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中,不管是大额捐款,还是在小额微捐方面都表现不俗,其中应放天校友捐赠100万人民币、余彪校友捐赠50万人民币,徐征野校友设立了首个设院校友奖学金——“正野奖学金”。

第一届会长徐征野向新当选会长余彪转授校友会会牌

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窦新华向新当选秘书长徐浩颁授会旗

邱建平书记向新当选会长颁发聘书

会议现场

合影

阅读( (编辑:王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