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计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灵听”初心 同伴同行——设计学院举行灵听者团队揭牌暨导师受聘仪式

发布日期:2019-11-09  来源:设计学院   文:吴雨琛;图:刘琳、田娜;审核:王晖

11月5日,设计学院灵听者团队揭牌暨导师受聘仪式在A114举行。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晖,设计学院副教授沈张帆、江南大学心理中心万伟、设计学院辅导员曹淑慧、吴雨琛、章琳,以及全体本科生党员、心理委员参加了活动。

设计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书记、灵听者团队队长刘歆雨首先介绍了灵听者团队成员及团队运营机制。设计学院借鉴中国人民大学与斯坦福大学合作经验,依托党支部组建具备胜任力的团队开设“灵听者”项目,建立独具设计特色的朋辈心理咨询体系。项目旨在情感、学业、人际关系、职业规划、个人适应等诸多方面为在设院学子提供支持与帮助,致力于解决大学生的心理困惑,使他们能够在同龄人中得到温暖和关怀,促进学生独立人格和良好心理适应能力的发展。

接着,灵听者团队主成员饶锎月、刘琳、张佳佳、刘欢欢、杨雪晴为灵听者团队揭牌,灵听者团队主标由本科联合党支部肖奕云同学设计,灵动的图案意指我们陪你看听世界,倾听你的内心世界。

随后,王晖为灵听者团队指导老师沈张帆、万伟、曹淑慧、吴雨琛、章琳颁发聘书。

王晖讲话。她首先对灵听者项目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受聘的指导老师表示感谢,同时对全体党员和学生心理工作骨干提出要求,希望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学院实际问题,真正发挥灵听者的作用,切实提高学院心理工作水平。

设计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推进“一支部一特色”制度体系建设,在从严整改中促进成果转化。

灵听者团队主标及宣传周边

颁发聘书(一)

颁发聘书(二)

活动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