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计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看辉煌历史 担时代使命——设计学院开展“老少携手 党团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9  来源:设计学院   文:王潇雨、吴雨琛;图:王潇雨、吴雨琛;审核:王晖

11月7日上午江南大学蠡湖离退休党支部和设计学院美术1702秦邦宪特称团支部于无锡市博物馆开展了“观无锡博物院 看辉煌历史 担时代使命”党团共建活动。

恰逢博物院开展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师生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回顾了那段可歌可泣的光辉历程。展览主要分为“太湖明珠·锡城岁月”、“强富美高·奋力领跑”、“璀璨无锡·各领风骚”三个篇章,包含了文字介绍、图片展示、视频展览等多样的展品:“神威·太湖之光”实物模型、浓缩无锡构筑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新格局的沙盘……展览充分展现了无锡市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年以来在经济上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了一个国家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突破,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这些辉煌灿烂,壮怀激烈的历史故事再次感染了在场的师生。关工委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回顾历史,勉励团员青年加强学习,立足事业,扎扎实实、规规矩矩走好人生路。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师生不仅缅怀了历史,接受了思想洗礼和精神升华,更深刻的感受到了文化自信的独特魅力和不竭动力。活动创新党团共建活动形式,凝聚学院关工委工作品牌,对于持续发挥离退休党支部的引领作用以及结合党团共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参观活动

参观活动 (

全体合影


阅读( (编辑:王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