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计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长刘宁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13  来源:设计学院   文:邱建平;图:邓嵘;审核:魏洁

11月11日上午,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长刘宁一行来校调研,校长陈坚、副校长张凌浩、产业研究院院长张梁、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院长魏洁等出席座谈会。

刘宁会长首先感恩母校的培养,感谢去年受邀参加校庆60周年庆祝大会和获评优秀校友。他向陈校长介绍了10月18-20日在烟台召开的世界工业设计大会的情况,全球40个国家共同发起成立首个世界设计产业组织,联合发布《设计产业宣言》,以设计创新,构画发展路线、绘制产业蓝图、服务社会民生、保护生态环境、创造美好生活;以及协会未来的发展思路和方向,表示协会今后将协同校外资源,加强与学校全面合作。

陈坚对刘宁校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新校区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特别介绍了学校将重点支持设计学科发展,很需要工业设计协会支持与全方面的合作;同时也希望设计学院以服务国家战略为使命,以设计创新为驱动,以建设一流学科为契机和任务,加强学科交叉整合、研发新产品、培育新产业,共同为设计未来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刘宁一行参观了我校协同创新中心、国家工程重点实验室、设计馆等,下午刘宁校友做客“设计青山”大讲堂,为设计学院师生作主题为“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做时代的引领者”的讲座。

陈坚校长与刘宁校友会谈

参观国家工程重点实验室


阅读( (编辑:王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