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计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设计学院“造型之声”文艺晚会热情上演

发布日期:2019-12-02  来源:设计学院   文:章琳、罗丹;图:罗妍洁;审核:王晖

荏苒冬春去,你我共勉之;悠悠时光里,携手向未来。12月1日晚,设计学院第39届“造型之声”文艺晚会暨2019级“拾光记艺”迎新晚会在文浩馆拉开帷幕。设计学院党政领导、老师、校友,兄弟学院的老师同学,全体2019级新生和部分学生家长等近千余人欢聚一堂,共同欣赏本场晚会。

首先,设计学院院长魏洁老师上台致辞,她首先对到场的嘉宾表示欢迎,对老师同学们的支持鼓励表示感谢,并表示造型之声晚会是见证设院师生创意与活力迸发的舞台,它凝聚着一届届师生的智慧与心血,也记录了设计学院的成长历程。最后魏院长勉励在场学子们“不忘初心,做青春的创造者,做未来的设计师,做时代的引领者”。

晚会正式开始前,暖场视频《我们的大学时光》将荧幕点亮。晚6点半,晚会正式开始,开场的舞蹈串烧,活力四射,将现场气氛逐渐点燃。勿氧乐队带来的《你必须在一个荒唐的夜,骑着摩托穿过下雨的街》歌曲空灵飘逸,余音袅袅。设计学院新生班主任沈张帆、陆一晨、郑倩倩、吴雨琛、章琳带来诗朗诵《就是那一只蟋蟀》,情意丰满,抑扬顿挫,声乐相和。情景剧《德州白雪公主》通过幽默风趣的改编,令在场观众笑声连连。在最激动人心的中场抽奖环节,邱建平老师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现场抽奖,同学们好奇者奖品究竟花落谁家,随着“锦鲤们”的陆续揭晓,现场气氛在掌声与欢呼声中变得越来越热烈沸腾,洋溢着欢快与惊喜。《夜模》以精湛的模特表演带领同学们领略服饰之美,青春之美。女声二人唱《光年之外》缠绵婉转,娓娓动听。《Takitaki》舞蹈劲道十足,令人沉醉其中。话剧《你真的很不错》活力四射,青春昂扬,大一新生们在舞台上激情绽放。剧社带来的《最后一口气》带领观众感悟似水流年,在笑声中引人深思。A108 COS社带来《悲鸣之刃》表演将现场氛围带向高潮。最后,全体学生会带来《快闪》,在歌声与舞蹈中感受美好生活。

迎新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我永远喜欢设计学院。”“完美迎新之夜,十二月份的第一份快乐。”朋友圈和QQ空间里,师生纷纷为晚会点赞,造型之声——这是设院人共同的美好回忆。

作为设计学院最重要的学生活动之一,“造型之声”迎新晚会同时也是学子们自我成长、展示风采的盛大舞台。9月末,设计学院启动双迎晚会筹备工作。领导老师悉心指导、学生干部有序组织、新生老生积极排练,全院上下齐心协力打造一场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精致酷炫的幕布设计、热情的场内引导、细心的统筹服务……台前台后力争将晚会完美呈现。微信评论上墙、线上线下互动联通,吸引了众多师生的关注与好评。

亥年欲尽,不改初心,问道勤探千种法;春日将临,频添好梦,求知更上一层楼。设计学院秉承“笃学尚行、止于至善”的江南精神,传承“设计改变现在,设计创造未来”的学院气质,以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活动实现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目的,激发学生的文化自信,将爱校荣院的观念根植于学生心中,引导学子们不忘初心,肩负新使命,在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做青春的创造者,做未来的设计师,做时代的引领者。

设计学院院长魏洁老师致辞

设计学院党委邱建平老师中场抽奖

晚会节目精彩掠影(一)

晚会节目精彩掠影(二)

全体师生合影与观众现场照


阅读( (编辑:王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