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计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设计学院举办“不忘创业初心,牢记报国使命”主题校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05  来源:设计学院   文:王潇雨;图:潘梦娇;审核:王晖

近日,“不忘创业初心,牢记报国使命”主题校友座谈会在设计学院初心苑党员活动室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印宿设计印宿科技创始人、设计总监、江南大学设计学院2011届环艺系校友蔡刚先生进行分享,设计学院创业党支部党员、低年级团员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创业党支部书记饶锎月主持。

为了引导同学们正确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发掘自身的潜能提高袭击的就业竞争力,蔡刚先生分享自己的大学经历,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针对大学生就业的相关政策以及企业的用人标准,用户需求及企业文化,希望同学们无论是在校园还是社会都不要停下脚步,并结合设计专业与互联网的关系讲解了如何实现商业思维的转化。蔡先生指出不论是在创业或者就业的过程中要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设计创新思维能力。多了解前线创业信息和时代脉络,紧跟习近平的时代变迁思想,不忘创业初心,牢记报国使命,成为一个对祖国和社会有用的人。他通过个人的职场经历深入浅出的与同学分享了他在创业过程及他在工作上的心得体会,为同学们的未来发展和专业专职出谋划策。蔡刚校友在座谈会中非常注重倾听同学们所关心的创业困惑和疑问,并耐心地为解答了同学们所提出了问题,同学们也展现出了极高的兴趣和热情,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座谈会结束后,在蔡刚校友的带领下,与会同学参观了印宿科技印宿设计公司,在参观过程中蔡先生就创业大浪潮与艺术自媒体的兴起与同学们进行了探讨。

设计学院创业党支部自2012年成立以来,便致力于带领全院学生积极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支部工作紧紧围绕促进创业教育的开展、促进创先争优的践行、促进学生社团和园区共建。在学院党委的关心和领导下,涌现出多位成功创业的优秀校友。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挖掘校友资源,通过新颖的形式,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创业氛围。

蔡刚校友现场交流

与会同学发言

活动现场

校友创业公司参观

合照

阅读( (编辑:王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