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计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无锡网络文化季logo、海报与主题曲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日期:2020-05-05  来源:设计学院   文:过宏雷;图:过宏雷;审核:邱建平

4月28日下午,无锡第八届网络文化季启动仪式在宜兴举行。网络文化季logo、海报与主题曲评选结果同时揭晓。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宣布了获奖者名单。

为进一步向广大网民展现无锡网络文化季精神、提升传播合力、品牌知名度,更好引领网络文化新风尚、助力唱响江南盛地小康“主旋律”,无锡市委网信办联合江南大学共同发起“‘无锡市网络文化季’logo、海报、主题曲”征集大赛。本次征集大赛由无锡市委网信办、江南大学主办,江南大学设计学院、无锡市互联网传播研究会、江南大学江南文化研究院承办,包含logo、系列海报、主题曲三大类别。在征集期间,收到来自全国艺术设计院校、设计机构、广大设计爱好者的上千件作品。通过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综合对主题的表现力度、艺术水准、风格特色、传播功能、网络人气等多个方面,对稿件进行了严格公正的专业评审。最终评出logo、海报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主题曲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其中海报一等奖得主为江南大学设计学院过宏雷教授指导的由赖昱辰、李雨姗、费煜涵、李家懿组成的学生团队。

据悉,本届网络文化季活动将一直持续至年底,不仅为广大网民端上丰盛的网络文化大餐,还将引导网民增强新时代好网民责任担当意识、依法上网意识、文明上网意识、网络安全意识,同时团结凝聚互联网从业人员、专家学者、互联网企业和广大网民,共同构建清朗的网络空间。

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宣布获奖者名单

阅读( (编辑:王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