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计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设计学院第六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04  来源:设计学院   文:李勤;图:李勤;审核:邱建平

6月3日中午,学院第六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一楼报告厅召开。会议正式代表69人,实际到会61人。代表们济济一堂,一起讨论学院2020-2022聘期岗位聘用相关工作。院工会主席过宏雷教授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院党委书记邱建平首先介绍了《设计学院2020-2022聘期岗位聘用办法》、《设计学院2020-2022聘期高级职称教师基础岗位津贴分档评定办法》等制订的程序,是经学院党政联席会,并召集各系主任讨论形成初稿后,下发各工会小组论征集意见后形成的第二稿。他从“2020-2022聘期岗位聘用的基本原则和结构比例、各级各类岗位晋升条件、聘用规则、以及高级职称教师基础岗位津贴分档评定办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对各分工会小组讨论提出的相关意见逐一进行了集中回复。

随后,参会教职工代表民主表决,逐一通过了《设计学院2020-2022聘期岗位聘用办法》、《设计学院2020-2022聘期高级职称教师基础岗位津贴分档评定办法》等两个办法。

会上,邱建平书记还对学院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和教代会代表成员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说明。希望学院分工会能在更大更广的层面凝聚学院教职工,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助力学院发展。

随后,院长魏洁介绍了《设计学院绩效考核办法》修订的基本原则。学院绩效考核办法旨在落实《江南大学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工作要求,以争创一流学科为导向,注重公平、公正原则,立足学院发展实际,主要以绩效为导向实施有效激励,推进学院第七轮任期目标的实成。

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顺利结束。本次会议是学院教职工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也是按照学校要求,充分发挥民主,推进院务公开的重要形式。旨在进一步统一全院教职工的思想和认识,促进教职工参政议政和学院发展相统一,进一步调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为学院建设发展添力助益!

院党委书记邱建平解读两个办法

院长魏洁介绍《设计学院绩效考核办法》的修订原则

大会通过《设计学院第六届第三次教代会决议》

阅读( (编辑:王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