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计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设计学院召开学生防疫工作(1-5月)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05  来源:设计学院   文:郑倩倩;图:王涛;审核:王晖

6月4日,设计学院学生防疫工作(1-5月)总结会议在B304会议室召开。远景智能产品体验设计总监贺鸣、远景智能人力资源部钱菲、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晖、设计学院副院长曹鸣、受表彰学生代表和毕业年级全体辅导员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马倩如主持。

会议开始,播放了学院学生防疫工作宣传片《江南设计范,战‘疫’青春行》,从战“疫”相关设计、志愿服务、青春宣言等几个方面展现了设计学子在疫情防控期间以画传情、以艺抗“疫”的战“疫”故事。分团委书记陆芳从责任体系、管理体系、人文关怀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防疫工作。

王晖宣读了防疫工作受表彰的同学名单,本次受表彰的同学共有120名,其中学生防疫工作党员先锋64名,学生防疫工作先进个人56名。王晖代表学院感谢同学们的辛苦付出,希望今后再接再厉,为赢得防疫工作的全面胜利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即,远景集团贺鸣先生、王晖、曹鸣、钱菲共同为14名受表彰同学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为感谢远景智能集团为学院防疫工作所做的捐赠和帮助,邱建平为远景集团贺鸣先生授予捐赠证书。

贺鸣致辞表示,在疫情防控的攻坚阶段,口罩紧缺,集团领导毅然决定自主开设生产线生产口罩,以帮助社会各界尽快实现复工复产。为了支持广大学生复学复课,决定向设计学院捐赠口罩一万只,帮助学生健康返校。此外,贺鸣还表达了对疫情结束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美好愿景,并鼓励广大学生尽快调整状态,尽快投入到的常规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并向学生代表发出邀请,欢迎优秀学子到集团学习实习。

随后,设博18吴剑斌同学和服硕17牛思佳同学分别作为学院学生防疫工作党员先锋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发言。吴剑斌同学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在国家危难之时应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关注防疫信息,督促学生上报个人情况,组织同学参与各项创作活动,都是应当肩负起的责任和义务,责无旁贷。牛思佳同学从三个方面介绍了自己作为一名防疫信息员的工作:严格做好自我防控并积极宣传防控知识;配合老师向学生传达学校、学院的各项要求和信息;对接返校后班级和学院的各项工作,保障同学顺利返校,健康生活。

最后,邱建平讲话。他首先介绍了此次会议召开的目的——为切实表达对远景集团的衷心感谢以及表彰同学们在防控工作中做的努力,讲述了各个层面防疫工作背后的故事,强调了在中央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总结会的环境下本次会议的适时性。此外,他衷心期盼全体学生,即既要有感恩的心,又有感恩的能力,要常怀感恩之心,筑感恩之力。

上半年,在学院领导、专任教师、研究生导师、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的共同努力下,设计学院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真正做到了落实、落细。防疫工作,道阻且长,只要团结一致,联防联控,定能够取得这场特殊战役的胜利!

会议现场

领导讲话

邱书记向远景集团授予捐赠证书

与会领导为受表彰同学颁奖、学生代表发言

阅读( (编辑:王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