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计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设计学院本科生服装党支部举行两会精神学习会暨毕业生党员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6-12  来源:设计学院   文:于乐;图:杨文怡、付燕妮;审核:王晖

6月11日下午,设计学院本科生服装党支部举行两会精神学习会暨毕业生党员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晖出席会议,本科生服装党支部全体党员、2018级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交流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于乐主持,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同步开展。

此次活动以“学两会 强党性 守初心 共传承”为主题,分为“主题学习-共话成长-师长寄语-仪式教育”四个环节。

支部委员刘雯郁从“两会历史回溯”、“2020两会概况”、“2020两会内容”等方面领学两会精神,详细解读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号召广大党员畅游知识海洋,执着追求真理;永葆家国情怀,甘于牺牲奉献;响应时代呼唤,服务人民群众。

毕业生党员代表付燕妮从学习规划、学科竞赛、学生活动方面分享了自己在江南的成长历程与奋斗故事,总结了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同时,鼓励低年级同学主动规划、勇于探索、勤于思考,力争做一个品德高尚、实干担当的优秀青年党员。

会上,王晖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她强调,党员是党组织的肌体“细胞”,党员教育是保持党肌理健康的细胞工程。高校党员培养工作以强化党性修养为基础,以提升党员教育管理的纯度、厚度与宽度为重点,从而保证党组织的肌理健康。作为一名党员,要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她寄语即将离校的毕业生,要保持设计师的“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格局、格调不可失,追求真善美不可失。同时,她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诚挚的祝福,希望大家毕业后常回母校看看,继续关心与支持学校、学院发展。

最后,王晖为每位毕业生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勉励他们步入社会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永远保持党员身份的光荣感与使命感。

本次活动将两会精神学习融入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坚定毕业生党员的信仰与初心。同时,以优秀毕业生党员的成长故事与奋斗经历为生动教材,激发支部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做新时代奋斗者的行动自觉,永葆先进性。

线上会议截图

线下活动现场

王晖老师与党员亲切交流

王晖老师为党员佩戴党徽

阅读( (编辑:王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