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计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战略合作签约暨品牌创新研究院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18  来源:设计学院   文:于乐;图:张青、李勤;审核:邱建平

10月16日下午,江南大学——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战略合作签约暨品牌创新研究院揭牌仪式在行政楼B305会议室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校长陈卫,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院长魏洁等出席会议。京博控股集团董事、总裁汪君华,副总裁李敏,南京创新中心总经理祁涛等8人代表团参加了签约仪式。会议由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主持。

会上,陈卫对汪君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我校的发展历程、优势学科建设、产学研合作和成果转化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概况。他对京博控股集团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发展潜力巨大、拥有强烈社会责任感表示肯定与赞赏。他指出,在2020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中,设计学位居前2%,荣膺“中国顶尖学科”榜单。本次品牌创新研究院的成立,正值设计学院建院60周年之际,具有特别意义。他表示,希望双方秉承“强强联合、联融共赢”的宗旨,通过在产教融合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深度合作,整合校企资源,促进教学与实训联动,形成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汪君华回顾了在母校的求学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在致辞中,他从历史沿革、产业布局、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集团概况。他谈到,当前集团正积极推进校企多维度合作,从江南大学实际情况看,双方合作有基础、有支撑学科,集团愿意在推进产学研一体化等方面开展合作。同时,希望借助学校优势学科专业,结合集团产业发展实际,共同推进产业平台建设,不断拓宽校企合作领域,通过全面深入的合作,实现校企协同发展,共享发展成果,实现双赢。

签约仪式上,魏洁与李敏共同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陈卫与汪君华为品牌创新研究院揭牌;邱建平与汪君华进行礼物赠送。

会后,汪君华一行前往设计学院设计馆参观交流。

校长陈卫致辞

京博控股集团董事、总裁汪君华致辞

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

与会人员于设计学院合影

阅读( (编辑:王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