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计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北京服装学院校长贾荣林一行到设计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31  来源:设计学院   文:陈祥洁 图:摄制组 审核:王维青

5月28日下午,北京服装学院贾荣林校长一行莅临设计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交流。北京服装学院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兰泰黔、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闫磊、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顾萍以及研究生院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王维青、院长魏洁、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和各系部教师代表等共同出席专题调研交流会。调研会由王维青主持。

会上,贾荣林首先就主题教育调研的背景情况进行了介绍,结合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就主题教育期间落实开展理论学习、推动理论学习指导学科发展实践等情况进行了分享交流。

参照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的要求,双方重点结合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政共同谋划推动学科发展、设计教育改革探索、学科建设谋划思考、课程思政建设、研究生人才培养路径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王维青在总结讲话中对贾荣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和兄弟院校的调研交流,持续深入推动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校党建与事业发展“一融双高”。

会后,一行人共同参观了2023设计学院“境生象外”本科优秀毕业作品展。

专题调研交流会现场

北京服装学院校长贾荣林讲话

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王维青讲话

与会人员合影

参观设计学院“境生象外”优秀本科毕业作品展

阅读( (编辑:冯永鹏)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