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与宁夏科技厅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启动中国工程院战略咨询研究项目

发布日期:2019-04-04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图文:黄壮霞,审核:黄壮霞

4月3日,江南大学与宁夏回族自治区科技厅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及由我校陈坚院士主持的中国工程院咨询项目“宁夏食品和生物发酵产业发展战略咨询研究”启动会在宁夏银川市召开。江南大学校长陈坚院士、宁夏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郭秉晨出席会议并签约,双方将在共建研发基地、联合开展科技攻关和技术咨询、科技成果转化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陈坚主持战略咨询项目启动会。

郭秉晨在致辞指出,食品和生物发酵产业是宁夏特色产业,亟需加强科技投入,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发展。期望此次启动的战略咨询项目能够借助外部智力资源,做好顶层设计,梳理出关键共性技术,协同推进宁夏食品和生物发酵产业健康发展。

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许正宏做咨询项目开题报告,全面介绍了项目实施意义和研究目标与内容以及预期成果等。宁夏大学许兴副校长及企业家代表分别发言,与会专家就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

陈坚总结发言指出,希望研究团队在工作过程中要做“站位高、视野宽、工作实、质量好”,要对国内外及行业先进技术有敏锐把握,要分析制约宁夏相关产业发展的关键问题,明晰产业发展路线,切实将区域资源优势和科技优势有机结合,并通过咨询报告提出切实有效的政策建议和措施。

期间,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接见了江南大学陈坚院士一行。

江南大学与宁夏科技厅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启动中国工程院战略咨询研究项目

会议现场

郭秉晨厅长致辞

陈坚院士主持战略咨询项目启动会

阅读( (编辑: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