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中共江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发布日期:2019-04-18  来源:生工学院   文:王玉红 陆燊佳; 图:王能文; 审核:黄壮霞

4月17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在南活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共江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学院392名正式党员和40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壮霞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大会共分五项议程,首先由黄壮霞同志向大会报告了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出席中共江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酝酿提名情况,大会一致通过了代表候选人名单。第二由工作人员宣读并通过“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随后通过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接着,进入选举环节,经参加会议的392名正式党员对19名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顺利产生了出席校第四次党代会的14名代表。

大会计票期间,全体党员观看了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向全体参会党员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

召开第四次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生物工程学院党委第一时间召开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传达并强调各项筹备工作要求,精心组织,严格程序,周密安排,认真做好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的推荐酝酿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

党员大会现场

黄壮霞书记主持会议

党员投票


阅读( (编辑: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