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生工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实习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04-25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马杰;图:马杰;审核:陈勇

4月20日,生物工程学院于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招聘大厅举行2020届毕业生实习专场招聘会。此次专场招聘会是为了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增强学生对企业的了解,解决暑期生产实习的岗位问题,同时也为企业提供了吸纳人才的机会。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包括斯必克(上海)流体技术有限公司、武汉远大弘元股份有限公司、无锡药明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近三十家生物工程及生物技术类企业参加。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场面非常火爆。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勇、辅导员马杰来到招聘会现场,与参与招聘会的公司代表、求职学生进行交流。招聘会现场,同学们怀揣着激动而忐忑的心情,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企业人员交流。通过现场面试,不少应聘的同学都与心仪的企业达成了暑期实习的初步意向。

生工学院高度重视用人单位信息库建设与联系,充分挖掘校友资源,发挥学院老师力量,多渠道开拓就业市场,力求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发展平台。同时,学院通过及时推送就业信息,分享优秀校友求职经验,一对一就业指导等方式,确保学生及时获取就业信息与就业渠道,推动毕业生积极就业,高质量就业。

同学们与企业人员进行交流

老师与同学们交流分享经验

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招聘火热进行中

阅读( (编辑: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