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生工学院志愿者收看优秀青年志愿者主题分享会热议志愿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29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侯景瑞,刘璐瑶;图:解雨晨;审核:陈勇

4月25日晚江苏优秀青年志愿者主题分享会以网络的形式全网直播,本次活动由团省委、省文明办、省志愿者协会主办,以“青春志愿心向党,奉献发展高质量”为主题,生物工程学院雷锋特称团支部、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全体志愿者认真收看,并以此为契机开展了志愿工作分享会。

活动伊始,由来自新成立的雷锋特称团支部的付建华同学带领全体志愿者庄严宣誓:我愿成为一名光荣的青年志愿者!同学们的宣誓声在教室里久久回响,也回响在每一位志愿者的心底!然后,雷锋特称团支部的同学们纷纷注册成为中国志愿者,同学们因拥有了新的志愿者身份而深感使命荣光也倍感肩上任

活动过程中大家认真收看了优秀青年志愿者主题分享会直播。随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志愿经历和体会。酿酒1801班冯亦秋同学谈了自己做志愿活动的心得体会,她说:志愿活动要从小事做起,为社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青年志愿者协会梅宇同学结合自己丰富的志愿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他学到的耐心、勤奋与体谅,他表示,做志愿者不仅是帮助他人,更是成长了自己!

生工学院历来重视责任担当,注重回馈社会,自今年三月分启动雷锋志愿服务月以来,学院联合市残联、市图书馆、各社区等单位、组织,发挥生工特色,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相关工作被无锡市电视台、网易新闻、腾讯视频等多家媒体报导,赢得了的社会的认可。

付建华同学带领志愿者宣誓

梅宇同学心得分享

全体志愿者合影

同学们认真观看直播

阅读( (编辑: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