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我校参加省高校“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2019年工作交流会并作发言

发布日期:2019-05-03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王玉红 图:东大土木 审核:黄壮霞

2019年4月26日,江苏省高校“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工作交流会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行政楼举行。交流会由中共东南大学委员会主办、中共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承办。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江苏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眭平以及江苏省获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的学院党委领导及相关老师参加交流会,我校生工学院党委书记黄壮霞与会并交流发言。

会上左惟和眭平致辞,并揭牌成立江苏省高校“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联盟。与会的11个标杆院系建设单位围绕“五个到位”“七个有力”进行研讨交流,黄壮霞做了题为《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党建质量创优》的报告,从党建工作概况、标杆院系建设、工作难点与思路等几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会上,参会代表交流充分,讨论热烈,纷纷表示要在党建工作中加强交流与合作,形成协同育人。

眭平总结发言中对交流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参会院系党委代表了江苏省高校院系党建的最高水平,为全省院系的发展提供了思想借鉴,希望江苏省高校“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特色工作能够在全省高校中推广,切实提升江苏省高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江苏省高校“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参会代表

黄壮霞书记作报告

阅读( (编辑: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